DSC_6670.JPG 

和圖書館大門顯眼到不行的人形立牌合照

看你有沒有那個運氣可以遇上"本尊"現身還可以順便要個簽名

對了~你應該要正確的使用這個立版才行!

什麼?你說不知道怎麼站...

有請美女出來為大家示範:

DSC_6580.JPG 

對啦~應該要這樣玩才對嘛!

快走幾步路順便吹個冷氣進到一樓後廳

來看看可愛新穎到不行的自行車模型

DSC_6549.JPG 

從來沒看過這樣設計的腳踏車吧~

如果你覺得他們只是一般的鐵馬就大大的錯了!

他們可以視情況當成讓買菜輕輕鬆鬆的推車不奇怪

甚至可以變身成救災最前線的擔架車喔!

除了精緻擬真的模型之外

也千千萬萬別忘了體驗這一台

DSC_6556.JPG 

來親身下海體驗一下身為身障者每天移動的挑戰

你就會知道你適不適合當身障者了...

知道不適合了之後以後就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今後遇到了身障者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不過

也別太過嚴肅

不管怎麼樣也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超現實的"輪椅賽車"競速狂飆40秒啊~

等你的表情變成這個樣子才可以回家XD

DSC_6574.JPG 

最最後千萬別忘記要拿張展覽明信片蓋上專屬紀念章當伴手禮

才沒有白來喔! 

也歡迎留下你的感言任何想說的話

讓我們更有動力充滿電喔^_^

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啦!

photo 031.jpg 

若不想任你的人生因此而變成黑白

趕快在圖書館開館的時間於5/28(這個禮拜五)中午之前到"那"一遊吧!

創作者介紹

庫‧愛‧社‧工

thus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