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志蘭嶼實習分享會.jpg

不是鼓勵推崇大家去蘭嶼實習而辦這場分享會

也不是在消費蘭嶼的美麗

我跟謝承志同學也沒有什麼特別關係

但是如果真的要說個為什麼要辦這場分享會

我唯一想說的是

承志述說他在蘭嶼的生命紀實

誠摯的感動了我

而我也希望把這誠摯感動,分享給大家。

 

5/20那天是我第一次認識謝承志同學

我邀請大四的承志來跟大二同學分享實習心得

我從不知承志的實習到底如何?

我只能大約的假設他大概會分享關於他在實習過程中他與原住民一同工作的關係

但我卻看見一個用生命在體驗實習的承志,那天他的分享就如同他的名字,如此誠摯~

如果你好奇他是如何選擇去蘭嶼實習?

他在蘭嶼實習究竟發生了哪些事情?

他跟他的實習夥伴的互動情誼如何大大的牽動影響著他?

他在蘭嶼實習終究學習到什麼而跟台灣實習不一樣的地方?

他是如何在蘭嶼看待自己和看待社工的呢?

一個自己拍照片說自己出走的自我對話故事

邀請你來撥空來享受這生命的青春美麗。

 

我,謝承志,在蘭嶼42天的實習日誌,誠摯邀請妳(你)來看照片,聽故事

l 時間:99年6月8日(二)13:00~14:00

l 地點:SS308

l 為準備簡單茶點,所以請您上網登記 你的出席意願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Fl1cnpXRno2eGdkWTE4LWhFZy1aY2c6MQ

 

  

謝承志分享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