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31三愛活動海報改版.JPG 
-99.3.31新改版的宣傳海報- →點我下載

在宣傳講座活動之前,身為社工人的一份子,
想應景的在此向系上的各位同學、學長姐、老師、助教、遍佈全國的工作者甚至是全世界的社會工作相關人員說聲:

謝謝您,您辛苦了!社‧工‧日‧快‧樂!!!

今天是身為一個社工人不可不知道的日子,
十三年前的今天,也就是民國八十六年四月二日的那一天,
醞釀多年以來的「社會工作師法」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立法通過,
這意味著社工專業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同時該年的十二月舉辦了第一次高考,
產生了第一批有「執照」的專業社工人,
而為了讓更多的社會大眾更快地對社會工作者有更深入的認識,
自隔年,也就是民國八十七年開始將充滿紀念意義的四月二日訂定為「社工日」,
表達對社會弱勢關懷照顧的社工員致最大的尊敬之意。

以上,簡單但贅述介紹了社工日的歷史由來,服務一下不太清楚的路人讀者。

接著進入本篇的正題,
目前系上的第二學期即將在難得的連續假期後進入另一個高潮─期中考了,
不過,本學期相當豐富的系列講座活動持續延燒中,
在此特別更新放上大改版的宣傳海報邀請各位繼續支持愛學習+愛思想系列活動。

你的熱情加入支持與參與,是我們的原動力!(←有點老梗...但是真心話啦>w<)有任何講座活動問題也歡迎你的留言回應^_^

PS. 在此低調的慶祝一下:OH~TYEAH~~~我的庫愛部落格破千人人氣了耶T^T(←有多少是你們自己灌水的...|||)

線上火速看新講座報名去: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zh_TW&formkey=dFVUVWR2YnpSUFVnTlZNb2d0MzJGTVE6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